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題,感謝大家特別前來參加簽名會m(_ _)m
人數比預想中還要多,真的是非常感謝!!
其實我比各位更緊張啊啊啊啊啊!!!
說話都吃螺絲,請各位見諒m(_ _)m

愛你們喔~啾~(>3<)╭


目前仍在3號本中...

「老闆~我覺得頭上的窗戶好像關不起來,能不能幫我修一下啊~?」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tibe.org.tw/tibe/comic/stageb.html

剛剛才得知的消息

1、參加簽名會的條件為「攜帶魔法戰騎狼漫譚VOL.7」
2、凡是參加簽名會的讀者,皆可獲贈「魔法戰騎浪漫譚多功能筆記本」一本
3、不發放號碼牌,原則上不限定簽名本數,但若是現場人數過多,就會限制本數,請見諒
(從作者網站複製過來的XD)

所以簽名只限第七集喔! 請各位注意一下其他詳情天罪大師網站請~

繼續趕稿去~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稿的時候跟老弟的對話
因為覺得很蠢所以就寫了XD

(前天)
老弟: (拿到蒼紅3 號稿)「你的稿子怎麼是一張白紙啊!」
我:「只要戴上墨鏡就看得到了~」


(剛剛)
老弟: (看麻痺情報)「韓國出了"魅魔套裝"轉蛋,一顆900韓幣,好想要啊~橘汁應該也會有吧?」
我:「"面膜套裝"轉蛋!? 麻痺已經進步到這樣囉!?」
老弟: 「是"魅魔"啦! 你是怎麼聽的!」
我:「喔,我以為是白天打怪,經過一定時間人物皮膚會變黑,然後要敷面膜才能變白...」
老弟: 「然後穿的比較少的角色可以留下泳裝曬痕嗎......咦? 這樣好像也不錯...」



啊...該睡覺了...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發售日期

魔法女王浪漫譚
(1/26)
不知為何,每次畫到蘿莉就不像是我畫的...(切腹)
看來要畫到面癱蘿莉(像是貓娘)才像我畫的...


裏八仙01
(國際書展)

IN銘顯新作品

兩邊都請各位多多支持囉~
 

蒼紅三號本趕稿中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月底春天出版社在世貿書展要舉辦"魔法戰騎浪漫譚"的簽名會

1/30(六) 20:30-22:00
IN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動感B舞台區
我跟作者都會出席

注意事項:
請不要把他社作品跟同人誌拿來簽喔(汗)
會很尷尬...

話說這時間真是微妙XD

其他詳細請看天罪大師的部落格XD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續上一篇的遊記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從大阪回來囉~
嗯,還是台灣潮溼的天氣適合我XD
日本冬天真的很乾燥
又懶的擦護手霜
因為一下子要洗手又要幹嘛的非常麻煩
結果手就脫皮腫起來了XD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