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子~~~~耶咿!!!!!!

黃黑的タィムマシーンがなくたって怎麼可以這麼蠢這麼可愛啦!!(艸)
(木村先生的捲舌發音好厲害啊XD)
整首歌根本就黃→→→→→→→→→→→→→→→(牆壁)黑嘛!
我還是第一次聽歌聽到噴笑XD

然後公式病氣真的是嚴重到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了!(稱讚的意味)

「再考慮來海常嘛~」
「不考慮。」
「我可以做的更好...」
「你好煩人。」
「可是,肯定會更有趣!」
「大概吧。」
「那我還有希望嗎?」
「沒有。」
「過分! 對我溫柔ㄧ點嘛~」
「不可能。」
「我也有所成長...」
「我知道。」
「所以一定會更有趣!」





歌詞真的超可愛的(艸)





然後火黑的曲子很好聽
可是曲風好傑●斯XD

接下來期待秀德組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