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上市

其餘消息請看天罪部落閣↓
http://blog.yam.com/guilt


這次的封面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角色ˇˇˇ

然後...有棄稿(艸)
不過為了避免嚴重洩露捏他
這裡先設密碼
答案在新書的"繪者介紹"欄裡



OOOOOO理論
請在O裡填上6個中文字

那麼,就請各位等待新書上市吧~


5/7
新增與貓手的對話

低級梗注意!
 








本次的棄稿OTZ
由於貓手說:「我覺得這構圖跟第四集亞羅帶卡蜜兒買東西的拉頁很像耶?」
我:「!?」
雖然已經完成2/3了,最後還是選擇棄稿...
反正都棄稿了,那...連修的衣服都換掉吧XD
就變成大家在書裡看到的拉頁了




接下來是"繪者介紹"的後續XD

貓手幫忙澡堂圖的時候,發現....







5/7新增

在畫澡堂圖的時候
為了能畫出好看的女體
就在網路估了些美少女的圖來看
然後發現某些美少女圖好像把胯下的地方畫了太寬了一點...


就是劃紅圈的地方


就問了貓手: 「用女孩子的胯下可以看見日出嗎?」
貓手:「還可以看見夢想與希望喔ˇ我想應該是看的到啦


嗯~我想想
既然用瑪貝醬都可以看的見了......

(豪快者→刑事連者)

那麼用女孩子應該也可以吧
就試著畫了好久不見的初音.....


啊...原來...這就是夢想與希望的日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