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日和0102已在本日完售
非常感謝各位光臨m(_  _)m


由於已完售,明天就不會去會場
要在家裡專心趕稿T▽T
大概有親友會在攤位上放"已完售"的牌子

也感謝各位購買裏八仙外傳,還有各位的情書與小禮物ˇ
今天果然變成簽名會了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拿一整箱書來簽名的客人!

沒簽到的讀者真的很抱歉
因為趕稿所以必須提早離開會場...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各位捧場,非常感謝!








...............................................................分隔線.............................................................

最近與貓手的對話XD

01.

貓手:「已超過適婚年齡的女生要怎麼稱呼?」
我:「當然還是叫"小姐"啊,不然就是"大姐"」
貓手:「不能叫"歐巴桑"嗎?」
我:「會被折斷喔!」

某作者:「...折斷哪裡?」




02.

我:「.....我好像已經有半年以上沒畫到屁屁了....OTZ」
貓手:「什麼! 這真是太糟糕了Σ(゚Д゚ )」



03.

我:「說到三●●豬(無政治意味),就想到那首兒歌
"三輪車跑的快.......(以下略)"
要五毛給一塊,會很奇怪嗎?
如果是我的話,反而會覺得賺到了耶~」

貓手:「.........好好的一首兒歌被你的思想給污穢了.......大人真是骯髒!」




繼續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