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ONLY場平安結束,非常感謝各位m(_ _)m
感謝各位不畏風雨前來參加

由於今天開車的學長晚上有母親節活動
所以結束前一個小時就離開,非常抱歉
如果想找我RARE或簽名的話
歡迎下一場活動來找我XD


關於四號本
標題就叫做「封面詐欺」XD
由於本人英文不好
如果有錯請不要太在意=▽=|||

至於為何取這名字?
老弟:「你的本封面看起來都很正常,可是內容翻開來卻讓人眼睛流血...」
我:「是喔,那這次就畫封面很曖昧,內容搞笑的本好了XD」
也因為一直很想畫筆頭女裝
所以就畫了這本笨蛋短篇XD

老妹的朋友的感想:「比起幸村女裝,政宗的女裝讓我飛躍了」
老妹(視訊): 「姐你到底畫了什麼啊...?」

等你回來翻就知道了XD

也問了老弟:
H本→畫的色塊少
無H本→可是畫的色塊很多
你選哪一個?

老弟:「H本,因為我不喜歡在同一張圖耗費太久時間,而且筆頭的畫面比較少」

...你到底是有多討厭他啊...?(汗)


順便一提,相簿的地方今天有放些公布過的舊圖進去喔~

主辦單位跟上台的摳死玩家(尤其是アニキXD)今天辛苦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