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3平安結束
蒼遊紅戲已經完售
感謝各位光臨m(_ _)m

雖然開頭遇到很抱歉的事
不過能平安結束真是可喜可賀

再一次提醒:
如果發現「蒼遊紅戲」找錯錢請一定要回來找我拿回50元啊>_<


再來是這兩天擺攤分享
先來回答大家想知道的問題:
「老弟在不在場?」
答: 他不在啦
他在家裡麻痺XD

在場顧攤有4個人
我+某作者+學妹+學妹的弟弟
所以老弟不在XD

再來大約是下午時,有摳死學園版的小幸跟筆頭逛到我的攤位
雖然覺得兩位都很美形,但因為罪惡感所以不自覺地用書把臉遮起來...
(因為把視線遮起來了,不確定有沒有買,所以以下是腦補)

「不~不要穿摳死服買我的本啊~~!! 罪惡感好重!」
不~~~不要用發現新大陸的眼神看我啊啊啊啊」
小幸!! 不要掏錢出來啊啊啊!!!」


在畫這本的時候,都不敢聽BSR的主題曲
會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
(天音: 原來你還是有羞恥心的嘛)



關於蒼紅本2號
某大姐 :「你貼的不是元●山海苔,而是香鬆海苔吧XD 然後弟弟GJ!」
編輯2號 :「這有貼跟沒貼有差嗎...」

友人看完這本問說:「會不會有人因為太鹹濕而不敢買啊?雖然我很歡迎啦XD」
我:「不知道呢...是有人翻到某頁就馬上闔書逃走,雖然上面有貼18X」
友人 :「就算是日本蒼紅同人本也不會畫那麼鹹濕耶?」
我 :「嗯...可是下一本我想畫更鹹濕耶... 怎麼辦?」

因為18X這種東西,點到為止也算18X,過激也算18X
所以下次可能要做18X的分級

低 H
中 H
高 H
激 H
過激 H
連作者都覺得恥的 H

也許還要細分:
普通 H
閃到需要戴墨鏡的 H
鬼畜 H
甜到牙痛的 H

所以蒼紅本1 號大概是: 中H+甜到牙痛的H
2號是高H+閃到需要戴墨鏡的H

3號...可能是激H(遮臉)

還有人問到寒假場不是說要出偽真魔本
抱歉...請當作我沒說過...(汗)
寒假我想繼續出蒼紅本,抱歉>_<
而且怕3號本過激大家會買不下手
所以打算印少一點....
打算啦...

現在手上的預定不少:
蒼紅本3號/4號/5號
V家彩本
偽真魔
貓娘+犬少爺
戰騎擬人本
蔥冰本2號

不過現在正在燃燒BSR
就讓我燃燒到最後吧!





最後感謝各位的點心跟小禮物
還有感謝貓手幫忙顧攤
愛你們唷ˇ


然後通販會另行告知,敬請期待















貓娘+犬少爺(未完成)

其實這是在擺攤前一天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