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入印刷廠了
確定有新刊了YO☆

CWT23in台大體育館
12/12(六): I30
12/13(日): I30



新刊政幸本2號
櫻夜宴
(不合季節的書名(汗))

B5/32P/NT150

因為一樣是18X
所以接下來,就是令人臉紅心跳(?)的猜謎時間了


請◎裡填上正確答案

Q1
YOU=你,那麼I就是

Q2
直江兼續的頭盔上有一個很大的「◎」字
(這題不會請問維基博士XD他還有照片提示喔)

Q3
本酋長(因為是部落格所以叫酋長XD)在戰BSR裡喜歡的配對是◎◎
請在◎◎裡填上顏色


所以Q1 Q2 Q3加起來的答案就是◎◎◎◎四個中文字

注意: 在留言板要答案一概不回答喔>_<








LET'S  PARTY!!!







幸姬誘受+野外H !!!

這次也要感謝老弟幫忙網點
辛苦你了!
愛老虎油喔ˇˇˇ

話說這本差點就胎死腹中了
畫完草稿又上了兩張墨線之後才發現隔天驢子拖到幾本差不多梗的同人誌OTZ
差點就想放棄然後開天窗
這時老弟就說:
95%的同人誌是由自己喜歡的角色+老梗劇情組合而成的」
嗯...無法反駁...
之後也給一些人看過稿子都說沒問題
老妹看完草稿的反應:「
覺得老梗所以沒感覺」
嗯...的確是老梗...OTZ
然後我就大膽的給他畫下去了(汗)



老弟在幫忙的時候也發生一些有趣的事↓

弟: 我覺得繪圖板怪怪的,筆還沒碰到板子就自己畫線了
我: 是喔,那買新的板子給你吧
弟:...這時候不是應該說"貓手辛苦你了!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這句話嗎?
我: 我怎麼可能輕易放你走呢! 喀喀喀~

這本畫完之後,感覺似乎燃燒不完全...好想下一本繼續欺負小幸(遮臉)
所以寒假有可能還是蒼紅本(遮臉)
抱歉...


12/7補記
為了證明我有貼海苔(啥)
所以局部放大




看見沒XD
本酋長確實有貼上海苔喔!
(天音: 你是想證明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