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趕完了OTZ
趕稿期間還腸胃炎+睡眠不足+貧血...
女神保佑...

-RED-

書名...是隨便亂取的
這本很趕又想不到正常的書名
所以就隨便取了...
不正常的真正書名收錄在本子裡

其他不正常且沒被採用的書名:
天馬,你讓我飛躍起來了!
「天馬,今晚的我沒有極限!
「女神~這個天馬被玩壞了~」
「天馬太太! 我喜歡你啊! (脫褲)」

...以下略

畫完八頁歪歪之後就先給老妹看了
她的感想是:
「作者這個雜碎,亞倫這個三八,天馬這個傲嬌XD」 
真是有夠微妙的感想XD

老妹,我還多畫了幾頁所以抵銷助手費了吧XD



 
其實冥王本才剛送出去
不知來不來得及哪...
 
賭上印刷廠說2天就可以印製完成
這次又要麻煩各位工作人員了m(_  _)m


接下來是慣例的解謎時間
無法接受
1.亞倫x天馬
2.
天馬死
3.天馬眼神死
4.天馬.........(夠了喔你)

的人就請按上一頁回去吧...

可以接受的人且解開下列題目

Q: 帶走年幼的雅典娜到聖域的是哪個星座?

3個字,請把星座名KEY到密碼欄上


想看又不知道密碼的人麻煩請教維基老師...
到留言版問密碼一概不回答喔~















 


(゚Д゚)┣゛━(゚Д゚)┣゛━(゚Д゚)┣゛━

冥王大人這個雜.....不對,是我這雜碎啊(゚Д゚)┣゛━
所以,無法接受的請不要勉強購買...




...繼續趕商業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