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9結束,感謝大家光臨m(_ _)m

今天早上騎車不小心摔車了(汗)
傷到右手無名指跟食指還有手掌
拿筆有點不穩
所以沒有辦法簽名真的是很抱歉m(_ _)m
因為我只用中指打字所以還可以更新(謎)


話說今日買本的勇者居然有約100人
男女比數1:1
勇者啊~!!!
還有沒看見本就購買的人
勇者王啊~!!!

本來以為今天50本就差不多了(汗)

這兩天下來賣的數量比我預期的還要多
真的是超感謝各位的捧場>_<


這裡也感謝小貓咪們(喂!)幫我包裝
也感謝學妹幫我雇攤>_<


通販的話,大約下星期就會開始
上架的時候會再通知




這是PF9前一天完成的
因為手的關係分成好幾天畫(汗)

第一張正常的鏡音
之前這兩隻第一次出場的時候好像是做壞版XD
啊...這構圖跟看板好像.........(炸)


想說萬聖節快到了,想更新樣板,
晚上12點多的時候有關閉一下網誌
(..........應該沒人發現吧(汗))
可是樣版小幫手不鳥我..OTZ
然後跟CSS又不太熟...
等天空修好的時候萬聖節大概過了吧(汗)
好像連上傳相片都有出問題的樣子.....?

所以更新在此
不甘心啊~(咬手帕)
本想把整個版面變橘色的說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