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有對岸人士盜用我的圖,說是他畫的
還自稱是我的編輯兼助手,我的圖有一半是他畫的

對於這種事,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是想黑我還是想讓我紅
如果想黑我:
「我生氣了!!!弗利沙!!!!!!!」

如果想讓我紅:
「媽媽~!!我要在對岸紅了~~~!!!」


由於不知後來下文如何
總之,我先在這裡聲明
我沒在對岸投過稿,所以沒有所謂的對岸編輯
老實說我還沒聽說過有編輯還身兼助手的...推定大概不是業界的人
我的助手就只有貓手(我弟)而已

然後在這裡的圖都是我畫的
絕對沒有假別人之手來完成
也不會去用別人的圖然後說是我畫的

那麼貓手幫忙的範圍在哪裡
有興趣的人請繼續往下翻


(順便一提由於有私事變得很忙
所以這次沒參加CWT)








 









紅步驟: 我
藍步驟: 貓手





先準備一張線稿


覺的構圖好糟糕的請別在意XD




使用PS的魔術棒
將以下三個選項打勾



把想著色的範圍框起來




然後選取→修改→擴張→2像素




有沒有這個步驟,差在哪裡,請各位自己試試看




油漆桶or填滿




重複此步驟





完成後有許多細小空白部分
把這些空隙填滿就是貓手的工作



傳檔給貓手



貓手作業中



這就是貓手完成的樣子
然後再傳回來給我




稍微簡單上色



完成囉~

當然應該還有更快更簡單的填色法
可是我不太會用PS,就只會用這方法


也就是說,貓手幫忙的部分就只有那個步驟而已
其他都是我獨立完成的
所以絕對沒有什麼把稿子外包給其他人完成的事情




話說,應該沒人會相信一看就知道是在胡扯的謊言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