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這兩天下雨仍來參加簽名會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m(_  _)m

也謝謝大家的聲援與禮物ˇ



跟出版社A了三套套組
重點是
翔龍大大的漫畫啊啊啊啊啊啊ˇˇˇ
個人從翔龍大大畫魔神英雄傳的同人誌的時候就開始在追了
是我心目中的大大大大大~~~~~(以下省略)大手
當時知道要請大大來畫的時候,高興到喊出萬歲!!!

所以就很不客氣地跟出版社要了三份
(畫冊就算了,看了內容自己都覺得有點虛...OTZ)

既然拿了三本翔龍大大的漫畫
那我就要一本觀賞用,一本收藏用,一本XX((*´д`*)ハァハァ)用


很可惜的是織女06沒有做海報...OTZ
 


 




然後...當我回家拆開城隍的時候
看到人物介紹的排版設計.....

貓手:「...你的臉看起來像惡鬼一樣.........」




大家手邊有書的話
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原本想幫出版社省時間排版的美意就這樣...嗯...
就變的如此少女風格
早知道就不要分開圖層交了...OTZ


那圓框...美其名是為了排版好看
就算把細部設定放大也不會看起來很雜亂
方便大家摳死看清楚弄的
其實是我想偷懶省時間(毆)
在時間逼緊之下只好出此下策...抱歉...OTZ

沒想到出版社居然很順理成章地做成徽章...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沒想要這麼做的啊啊啊啊啊啊OTZ

或許我該要求出版社不准拿書裡的圖做成商品OTZ
不過會不會聽就是另一回事了


洗完澡之後
我講出了跟筆頭一樣的話: 「OK,我很冷靜,沒問題」



嗯,我要冷靜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