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複製貼上(拖走))
限量版:外傳3+隨機贈送手機吊飾一個+精美海報
同捆組:外傳3+全系列手機吊飾+精美海報


想要獲得手機吊飾的讀者,可以參照下面的購書選項。
CWT29首賣(12/10、12/11):可購買限量版、同捆組
網路書店預購(CWT29結束後):可購買限量版,不過沒有同捆組
一般書局購買:沒有送手機吊飾



-故事簡介-

在青梅竹馬的邀請下,林川芎領著一票房客參加了兩天一夜的試膽之旅。
但是這個由電視節目所舉辦的旅行,卻處處透露出不對勁?
連司機也不清楚的神秘地點,僅靠一張地圖向前走。
如同鬼屋的謎之民宿,蝙蝠、藤蔓,還附帶終日不散的古怪白霧。
深夜的探險、走不出去的樓層、蠢蠢欲動的黑影……
親切的民宿主人準備給客人帶來一場最難忘的驚魂記!

不過,這些還不是最可怕的!
因為對仙人們而言,最大的威脅是出於韓湘之手的小點心!
玉帝在上!八仙集體性轉了──

「雖然不知道妳們幾個為何要假冒男子,我對妳們的變態喜好並沒有多大的……」
「變態你妹啊!你全家才變態!誰假冒男的?靠!我本來就是風度翩翩的瀟灑美男子!」




.................................................分隔線....................................................


以下有人設,想提前破梗的人請入內參觀

.................................................分隔線....................................................

讓大家久等了^^
一直沒上線是因為都在修羅場...
整個11月簡直是地獄...
總之,我很好,只是在修羅而已,然後最近酒喝的比較多一點...(遠目)

以進度來看,大概要修羅到過年前吧...OTZ
目前戰騎10+織女5+城隍1中......都是12月要出...



講點別的XD
記得性轉的契機是因為貓手的抱怨
「八仙7個男的,只1 個女的,靠北喔...
...通通都給我掉到娘溺泉吧!!!!!!!」

我:「好,我去跟作者說XD」

阿蒼:
「那本篇結束就來寫吧! 而且是放在商業誌上XD」
我: 「好啊! 你敢寫我就敢畫! 而且一次畫八個人在拉頁上!」


然後就真的出了!


之後貓手拿到稿子:
「不是應該男的變成女的,然後女的還是女的嗎?」
我:
「因為這是性轉,不是娘溺泉啊XD」

覺得小仙很有男子氣概不是幻覺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性轉後的小仙比性轉前的小藍有男子氣概多了(艸)




以下為人設
原本是打算放在書裡的
無奈時間實在不夠畫完整.....



景休
原本是沒有小外套的
後來覺得太裸露就加上去了XD


 



洞賓
跟原來的好像沒差太多XD
大概是我很喜歡原本的服裝吧






凝陽
(交稿給阿蒼之後又修改過)
由於下襬很長的角色很多
凝陽的下擺就改短一點
頭飾也改成像圍巾那樣
然後...NICE BODY! (by阿蒼)


沒有阿湘跟果果的人設=▽=|||
因為真的時間不太夠...OTZ
很可惜...


然後有沒有發現大家都有驚異的巨乳率!

除了藍是幼兒體型
大家的事業線都很深XD

畫阿湘的時候有考慮要不要讓她也是貧乳
因為辣椒吃太多所以脂肪都燃燒掉了...之類的

阿蒼:
「放心啦! 只會燃燒到腰部的脂肪而已!」

........真是令人羨慕啊...(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