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是約翰(下)的截稿日

截稿前兩天
悲劇又發生了



拉頁...變成這樣........
這次是第二次了啊啊啊!
繼戰騎第二集之後
連約翰也遭殃了啊啊啊啊啊

事情是這樣
貓手完成後放到外接式硬碟,複製他完成的檔案,我直接蓋過我的原稿檔後
就變成這樣.....OTZ

啊啊啊啊啊~~~我應該要複製兩份原稿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應該要先檢查貓手完成的檔案才對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胃超痛的.......OTZ

有誰知道能把檔案還原的方法
請務必告訴我O__Q


在PS開啟的話是這樣


唔喔喔喔喔喔喔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