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隨手畫的
小藍、小仙、阿權的性轉
無法接受性轉者
千萬別點進來啊><
 






















小藍
後來把乳量縮小了XD
順便一堤阿蘿還是公的XD




小仙
看起來比小藍還要有男子氣概XD



阿權
哪來的貴族小姐啊XD(自我吐槽)


啊啊,請別要求詳細
這真的是隨手畫的
如果要求想摳死要詳細
我會很困擾的=▽=|||

...好想畫女生...OTZ
其實我是很喜歡畫女生的啊...
在商業誌...
對我而言,商業誌女生比較好想造型...

我的終極目標是!
商業誌畫乳溝! 同人誌畫股溝啊!!!


啊啊...聽說20號要交搞
現在卻還在玩這個
正稿卻連一半都還沒畫好
完蛋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