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各位不畏風雨前來m(_  _)m
感謝天氣好轉
灣娘的中央山脈真是強大XD

人潮比我想像還要多
一直到收攤會場還是很擠

然後冥王本完售了
感謝各位m(_  _)m
蒼紅本還有200本左右
啊...果然無法戰勝蔥冰本的賣量嗎...

明天還有一天也感謝琉璃大的蛋糕>_<

 
今天有趣的事↓
一位男勇者翻閱蒼紅本: 「告非! 原來這是幸村啊啊啊!」
這位勇者,呼呼~
不知為何,你讓我飛躍了,呼呼~

順便一提蒼紅本的網點
頭髮衣服是我弟幫我上的XD

老弟:「為啥我等級才1就出城就打魔王啊!!!」

明天還有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