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1平安結束,感謝各位捧場m(_  _)m
憂鬱本、蔥冰本的通販,等VH場結束就會開通
至於冥王本嘛...應該會再加印個100本


 

說說這兩天的感想XD

暴走團,我遇到暴走團啊啊啊>_<
原本是有一位摳死玩家經過攤前
在想那服裝怎麼那麼眼熟.....

「!!!!!!!!」
是希克羅同學、 還有團長先生啊!!! (內心開小花)

出去合照後(兩手皆花的感覺真的很不錯XD),說有暴走攤
去拜訪一下發現另一團暴走團啊啊啊!!!(內心再度開小花)
亞亞也在呢!
獲得道具: 暴走月曆、亞亞的草莓辣椒糖!!!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會讓人流淚的糖果
真的...很辣...辣到都流淚了Q_Q
一開始吃還覺得不錯,後來越來越辣!
吐掉? 不行! 這是小公主的心意啊!
後來邊咬邊配了半瓶水+巧克力才吞下去...
草莓辣椒糖的破壞力,我見識到了...

第二天,第一組的暴走團也帶了小公主出現
再次出去合照,這次是跟團長先生跟小公主合照(再度兩手皆花XD)
雖然我沒怎麼說話,可是大姊姊內心超爽的啊(毆)

真的很感謝兩團的暴走團>_<


再來是本子
其實我覺得...觀察翻閱蔥冰本客人的反應還挺有趣的XD
有感覺踩到地雷的
也有翻了幾頁覺得不錯的就購入的
有些客人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星期天有一位勇者邊看便笑邊說好糟糕,邊跟朋友借錢買書
換老妹顧攤時,說看到一位勇者從第一頁的注意事項開始看,
不知看到哪頁時驚了一下,又翻回注意事項看完,再翻到剛剛的那頁,又驚到
這個動作重複好幾次,後來還是沒有買書XD
真的很好玩XD

再來是這次的憂鬱本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一天活動快結束時
有一對鏡音來翻閱見本邊看邊笑
唔啊,超可愛的啦>_<


總之,這次感謝各位捧場^^
也感謝貓手們幫忙包裝ˇ

再來是VH場,到時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