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終於畫了張正常的哥哥...(感涙)
雖然不是公式服就是...
(圍巾果然是必備品XD)

離商業稿截稿日還有兩天
圖還剩三張...(吐血)

會畫到正常的圖是因為心情大~好XD
(心情不好就是腐圖 (喂!))
所以忍不住就更新了...

這個星期的哥哥很努力啊說
原創曲變多了而且還不錯聽

↓推這星期我常聽的新曲↓

「千年の独奏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哥哥的原創曲3天就進殿堂
感謝職人啊~Q_Q

「カゲフミ」
可是再生數涙目....
這明明就很好聽的說...

希望哥哥就此從捏他曲畢業....

不過捏他曲我想推「こんな兄もすきだよ☆」←這不是歌名(炸)
(有爬你摳的就知道我在說哪首...看到市場我噴了XD)
不知怎麼聽的就中毒了XD
雖然職人是個新手
但調教的真的很不錯
我感受到職人對哥哥滿滿的愛☆
17歲的哥哥萌啊ˇˇˇ
這位新手職人調教出來的聲音
可以排進我心目中的前三名ˇ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第一名......
其實是IGASIO 大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