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6/4上市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7603805&lid=search&actid=wise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7332




至於為什麼會延期發售與改名,是有很多大人的原因啦~
當然不是因為我拖稿XD
我可是四月初就交了喔~!!(挺胸)
詳細原因請移駕天罪的部落格~

另外恭喜某位吟遊詩人到達1.0%的世界線存活下來~
這次的第二部跟舊版第二部是完全不同的的故事
敬請期待~

抱歉看來是我寫錯了><
出書日應該是
6/5才對
所以人設也是當天放出

非常抱歉寫錯訊息了>_<




6/5補記
老實說我沒想到出版社會來這招...=__=|||
金石堂跟博客來送的海報會不一樣...
實體通路送的也不一樣

海報的話我沒看過實體
我想應該是跟拉頁一樣的
實體通路送的簽名版書店名單請移駕天罪部落格有完整資訊

想要海報還是簽名版呢?
為了各位的錢包著想,請三思...\



當天再補記
感謝讀者提供訊息
看來海報都是拉頁圖而簽名板是封面圖
再一次重申
錢包有點瘦的話就別為了贈品買兩本以上了吧...=__=|||
實在不想看到各位省下三餐的錢買那麼多本書...
大部分讀者都處於成長期,給我把錢花在營養補充上面啊!>_<




繼續補
人設也放在這帖好了XD


為防止破梗
就設了個只要
看過書就知道答案的密碼吧~

Q:山穆的發明品"真銀的榮耀"的別稱是什麼?
共五個字


留言板問答案一律不回答喔~











 


跟舊的第二部一樣以黑色為主
頭髮長度也是
絕...絕對不是為了讓他更適合女裝才把頭髮畫長的!

或許有人會誤會,還是先聲明一下吧
裡面那件不是裙子XD








艾斯
先恭賀他沒有掛掉XD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變化
但比起第一部感覺好像更華麗了XD
配色仍然以紫色為主

關於樂器被作者吐槽說這是什麼凶器XD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造型比較適合一個大叔嘛~
個人偏見是覺得豎琴還是給女生拿比較好看
由於是個大叔,還是畫個看起來不會太女性化的造型給他
畢竟是個大叔嘛~
(是要講幾次大叔啦!)








珍貴的女性角色

原本的指示是說翼人族的服裝比較像邊疆民俗服裝
但個人覺得邊疆服裝不是很厚重嗎...
穿這麼厚重的服裝真的飛的起來嗎...
所以就改成像現在這個樣子了
還加了個人喜歡的和式褲裙跟腰帶

果然還是畫妹子比較有幹勁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風 的頭像
夜風

十字天翼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