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下面書展簽名會相關訊息
我一個人就包了三場...OTZ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OTZ

其中一場還是某出版社擅自報名的...
到時讀者一定看我看的很膩吧...(遠目)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連三天都報到的話
可以下次一起拿到同人會場簽(拖走)




這次修羅場連續兩個月一天只睡5小時
還好有貓手幫忙
不然真的會掛.....OTZ
感謝貓手下班的時候還陪我ㄧ起修羅

由於明天要出發了
還是趕不及畫新年賀圖
不嫌晚的話請等我回國補上

這裡先祝大家

農曆年新年快樂^__^
由於沒有新年圖可以更新T▽T
這裡先放城隍初期的炫姊跟八娘的人設
試閱:
http://blog.yam.com/mikukai/category/3662982


到時各位可以比較看看




 
夜遊巡--梁炫

正式版裡修改了不少

貓手: 「我記得這角色之前就有上過色了啊,為什麼還要在重新上色一次?」
我: 「因為我修改很多東西啊,像是衣服,鞋子,跟胸部尺寸」
貓手: 「咦?」
我: 「從D下修成C」
貓手:
喂!!!!!!!!!!!!!!!!!!!!!!!(゚д゚ #)

因為我覺得炫姐的胸部尺寸可以不用那麼大咩




八娘--范無救

當我知道七爺八爺要改成七娘八娘的時候
真的高喊了一聲萬歲!!!

之前有說過
在商業誌裡,比起男生,我比較喜歡畫女生

性轉萬歲!!

正式版應該會修掉不少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